飛鳥_倦而知还

【我们的战队是花园】03(上)

灵魂互换梗,不过只写了少天_(:з)∠)_

不知道该打什么tag

而且第一次写这种梗,感觉写的不太好

【我觉得我写的都不好_(:з)∠】_】


==============================================


    黄少天醒了了,他觉得自己有点不对劲,又说不上来是哪里不对劲,于是甩了甩头,想像以往那样自言自语:“一定是昨天晚上跟叶修那个不要脸的抢boss抢太晚没睡好的关系吧今天起床居然有了一种不好的感觉?要说叶修也太不要脸了居然使诈可是蓝雨和雷霆居然都被骗进去了不行我得跟队长反应一下叶修最近心更脏了诶不对等等…”整个房间静悄悄的,黄少天回顾了一下,发现整个一段话都是在心里过了一遍,根本没说出来。

 

    黄少天有点疑惑,嗓子发炎了么?不行得赶紧起来吃点药,这要是发炎了可要好久说不出话,会憋死的。连忙掀开被子起床翻药,然后黄少天就像中了僵直弹一样,抓着不熟悉的被子…“我擦擦擦擦这是我的被子吗??根本不是的好吧!!难道昨天果然熬太晚没支撑住睡在训练室了以后被队长背到他房间了么?”这样想着环顾了一圈,轮回的队服整齐的挂在衣架上,一枪穿云的手办安静的摆在桌子上,周泽楷和江波涛的合影……等会等会,这里队长怎么会收藏这么多周泽楷的…咦,江波涛?江波涛的房间??也不太可能,那就是,周泽楷!不过我怎么就跑到周泽楷房间了呢?黄少天想了想,摸出手机对着屏幕看了一时间,结果映入眼帘的是周泽楷的脸,还是那么帅,但却把黄少天吓了个半死。

 

    “额…”黄少天支支吾吾半天只说出来了这么一句话,当然内心已经是有成千上万个文字泡刷过了成千上万遍。卧槽这特么是穿越??不对不对穿越的话我现在应该是哪个帝王的宠妃有次全明星苏妹子楚云秀看穿越剧聊天我听到了,不过变成周泽楷这算个啥呀!想说话说不出来这身体居然还保留着周泽楷的记忆能不能给穿越什么的人留条活路呀,不对谁没事会盼着穿越灵魂互换的我想什么呢真是烦躁。

 

    正想着,手机铃声响起,黄少天吓得立刻扔了手机,原来只是一条短信,却不是普通的短信,因为它来自黄少天,现在也许是周泽楷。打开后只有很简单的内容:队服,训练,盘复三零一。?

 

    顺了顺就理解内容的黄少天立刻大爆手速,回复:周泽楷这怎么一回事你那边可千万别给我露陷啊,你干脆直接跟我们队长请假吧,一定要用发短信的形式啊就说队长啊我有点不舒服今天就不去训练了明天我一定会把今天的训练补完的队长放我一天假就这么说定了啊就好了

 

    然后黄少天哭丧着脸,穿好衣服洗好漱,苦大仇深的出了门。

 

    刚推开门就看到江波涛走了过来,“小周早啊。”

 

    黄少天点了点头,纠结着,要不要回要不要回要不要回啊??回的话应该说什么啊??队长叫我的时候总是叫少天,那我要不要叫波涛??还汹涌呢啊话说从没听过周泽楷叫过江波涛啊是叫小江还是波涛啊???

 

    一抬眼看到对面人疑惑的眼神,黄少天顾不上许多,连忙回了一句“早。”

 

    江波涛笑了。

 

    黄少天心都快跳出来了,觉得自己刚解决完一个大boss。

 

    “走吧小周。”

 

    卧槽槽槽槽这boss还带自动回血的!简直就跟你好不容易把君莫笑打的只剩血皮结果人家刷刷刷一个劲儿的小回复术一样恶心!!这下可怎么办啊,跟江波涛走吧也不是不行,问题是这是去哪啊本剑圣还没吃早饭呢好吧!!!还要跟你一路斗智斗勇简直没有良心啊!!!

 

    “今天早上终于不用出去买早餐了,张姨回来了,终于有正常的粥可以喝了。连着一周喝豆浆我都要吐了,小周也是吧?”

 

    “嗯。”黄少天应着,哈哈哈还是我们蓝雨的食堂好早餐应有尽有这一点我可以完爆你们一条街。不过一会应该吃点什么可是个大问题,周泽楷你是喜欢甜一点还是咸一点这要是从早餐的问题上漏了陷简直阴沟里翻船太有损本剑圣形象不行到时候见机行事好了。

 

    没想好对策就已经到了食堂。

 

    “张姨早啊,两份早餐,同以前一样就好。家里还好吧?什么时候回来的?”江波涛跟谁都能聊上几句。

 

    默默吃完早餐就去了训练室。

 

    看到是自主训练,黄少天松了口气。还好是自主训练这要是打个小比赛什么的我没怎么用过神枪手这不是露陷了么,诶话说那边坐着的是谁啊喔不能东张西望万一被江波涛文化就不好了我还是安静的做一会周泽楷好了。

 

    好在一上午都是训练也没什么事情,中午吃饭江波涛贴心的把一切都打点好了,黄少天感动的都快哭出来了。午休的散步什么的黄少天一个劲施展周泽楷最擅长的“嗯啊哦”可算是顺利度过了。

 

    结果下午就要盘复三零一了。

 

    “队长你觉得昨天的比赛怎么样?”江波涛问。

 

    “嗯……”黄少天嗯了半天没恩出来,卧槽轮回对三零一我根本没有看啊好吗明明有兴欣的比赛都去看BUG君莫笑了谁还看你们轮回啊再说对战三零一还用得着盘复吗???等等万一是训练不就糟了上午已经自主训练过来再训练肯定是练配合度打团队赛这么一看还是盘复吧盘复挺好的不过我需不需要说点什么我该说什么呀!!!我连谁上场了都不知道啊再等一下那边坐着的小子是谁啊就是上午我也没认出来的那个小子让我缕缕轮回都有谁来的?周泽楷、江波涛、孙翔、杜明、方明华、吴起、吕泊远,所以他到底是谁啊???

 

    好在江波涛只是随口问问,调好录像打开投影仪后先播放比赛了。这场比赛黄少天看的比自己的比赛都认真。

 

    于念内心OS:卧槽好惊悚,队长终于不拿怪异的眼神盯着我看了。

 



评论
热度(12)

飛鳥_倦而知还

云无心以出岫
鸟倦飞而知还
鱼饮水为知暖
BG>GL>BL
HE>BE
OOC

© 飛鳥_倦而知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