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鳥_倦而知还

【我们的战队是花园】01(中)

距离2015年还有27个小时

其实本来想明天发的

但是明天有点小事情所以今天更出来辣

新年快乐www


==============================================

 

    回到酒店之后两人道了声别,便各自回到房间。苏沐橙洗了个热水澡驱了驱寒气,换了件衣服把自己以一个舒服的姿势窝在沙发上,打开电视看了两集电视剧,时间差不多便去参加全明星第二天的活动了。

 

    回到房间后突然想起黄少天下午一身怕是早是被寒雨打透,就连刚刚的活动都有点没精打采的,连忙从包里拿出了备用的驱寒姜茶,跑了出去。苏沐橙因为打比赛总是全国各地跑,因此总是带着些生活必需品,毕竟万一水土不服或者突然痛经什么的可不是闹着玩的。

 

    敲开黄少天的房门,开门的却是正好收拾完毕准备出门的喻文州,苏沐橙尚未开口,喻文州便拜托道:“沐橙,我们训练营有个孩子淋了雨,我得过去看看,少天发烧了拜托你照看下。我晚上不一定回来,你走之前在他床头放杯水,房卡不用拔,留个灯,多谢。”

 

    “喔,好的,没问题。”说着烧了壶热水冲姜茶,又浸湿了条毛巾搭在黄少天额头,毛巾温了立刻拿到浴室,因为住酒店没有盆,于是苏沐橙一趟趟的忙着。由于见到了叶修又一起吃了冰淇淋,苏沐橙心情非常好,对黄少天照顾的也极其周到,何况这次黄少天发烧的原因,是为了不让自己淋雨呢。

 

    由于额头沾了水,温度也慢慢降了下来。苏沐橙取下毛巾洗好,搭在床头,再次探探黄少天的温度,觉得降得差不多了,放下手准备回去。

 

    谁知这时候黄少天猛然拉住苏沐橙的手,喃喃道:“别走……别走……陪我一会……”

 

    苏沐橙愣了愣,心想,大概是蓝雨队风相亲相爱,喻队长对生病的队员虽不一定是无微不至但也肯定是嘘寒问暖。便抽了手道:“我……不是喻文州。”

 

    黄少天仍是死命拽着,眼睛没睁但却吐出病殃殃的一句“沐橙……”

 

    苏沐橙只好留下了。

 

    一早喻文州就起床了,看卢瀚文气色还不错,遂出门趁着街上人少下楼买了早餐。回到自己房间轻轻打开门,看到黄少天拉着苏沐橙的手,还没醒,只好先放下早餐给苏沐橙披了条毯子又折回去看瀚文了,临行之前还不忘拍了张照片,觉得角度不好又换了几个地方直到拍到了满意的角度。

 

    黄少天醒的时候发现苏沐橙趴在床边睡着了,要命的是自己的手还抓着她的手,吓得他立刻松开了手,由于惊吓过度所以力道有点大,苏沐橙动了动,黄少天立刻闭眼装睡,一时间没什么动静,才悄悄睁开眼睛,原来苏沐橙根本没醒。

 

    “呼~真是吓死我了这要是醒了我得说些什么啊就这么一晚上都是苏妹子在一睁眼就四目相对什么的多尴尬啊…”

 

    “吵死了……”苏沐橙揉着惺忪的睡眼不满的说,“你怎么一早就就这么多话?”

 

    “我我我……我吵醒你的??”

 

    “废话嘛。”说着抬手试了下黄少天额头上的温度,浅浅一笑,道:“终于不烧了。”

 

    “……”

 

 

 

    这种事不提,大家都没有刻意去记,全部都忘了。今天喻文州在群里发出来之后,黄少天还是回想了好一会,才记起来。于是立刻大爆手速发泄着自己的不满。

 

    夜雨声烦:队长你这是什么意思!这都是什么时候的事了你居然把这张图翻出来了你是故意的么故意的么?等等你这是偷拍偷拍啊法律不允许的吧!!!

 

    索克萨尔:哎呀发错图了,想撤回图片来的结果手速太慢……

 

    夜雨声烦:什么手速慢我上一条刚发出去你这条就跟上了队长你肯定是故意的!!!这种事你怎么能乱爆料呢队长!!!

 

    鬼刻:诶呦,重磅重磅,你们说兴欣要是碰上蓝雨怎么打?下狠手吧?

 

    风城烟雨:我猜是10:0完虐!

 

    王不留行:完虐+1

 

    飞刀剑:完虐+2

 

    木恩:完虐+3

 

    独活:完虐+4

 

    夜雨声烦:微草的都想不想混了王杰希乱带什么头?看我下次带着蓝雨分分钟砍平你们!!还有人妖都给我自重自重自重!!

 

    枪林弹雨:黄少你招惹谁不好偏偏招惹叶修,压力山大啊

 

    君莫笑:黄少天你个话唠你是怎么骗走我家沐橙的你给我说清楚!说不清楚以后面对兴欣必须GG!

 

    夜雨声烦:啧啧啧这叫人间有大爱你不懂了吧你这么心脏的人当然不懂了等等这话题不对啊什么叫骗走不是你想的那样好嘛!

 

    鸾辂音尘:诶呦想起来一件很重要的事剑圣大大欠你的图马上就去画→_→

 

    风城烟雨:↑↑↑我好像想起来了咖啡厅的一点什么事

 

    鸾辂音尘:咖啡厅√

 

    夜雨声烦:等一下你们要干什么火上浇油么在咖啡厅可是说好要正常的正常的!!!

 

    风城烟雨:小戴我们回女选手群说→_→

 

    生灵灭:有种不太好的预感…小戴你不要乱来@鸾辂音尘

 

    海无量:我想起一个笑话,父亲第一次听到女儿恋爱的消息,第一个想法就是自己辛辛苦苦养的白菜被猪拱了

 

    夜雨声烦:猥琐方会不会说话被猪拱了是几个意思???你这是再说我么???本剑圣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英俊潇洒气宇轩昂不服来竞技场PKPKPPKPKPK呀!!!!!!!

 

    海无量:K你妹我这等了半天贺图结果是你在秀恩爱你说我几个意思

 

    君莫笑:黄少天没看出来你嘴上还有多的余技能点点形容词呢?这词明明就是形容哥的嘛

    

    无浪:要说兴欣是织女蓝雨是牛郎,叶修大神真就跟王母娘娘一样,犀利

 

    君莫笑:牛郎?江波涛我说你也太高看蓝雨了,别欺负哥没文化,牛郎还带着一对儿女呢,他们蓝雨少林寺似的,那叫僧庙!

 

    夜雨声烦:叶修你能闭嘴么!!!!能么能么能么!!!!谁说我们是僧庙的谁说的!!!!队长呢队长我们训练营里面是不是有萌妹子!!!!肯定有萌妹子吧!!!!我们蓝雨手里有一票未来女选手!!!!

 

    君莫笑:嗯,一票,从蓝雨俱乐部门口排到蓝雨俱乐部门口,我知道。

 

    夜雨声烦:我们俱乐部里的妹子们更是有不少的!!!!随便哪个部门挑出来,都能排到你兴欣门口!!!!

 

    海无量:哪个部门?食堂大妈好像的确是一票一票的,是吧老林@冷暗雷 上次去蓝雨食堂还是在呼啸呢

 

    冷暗雷:之后我跟霸图倒是去过,一票不一票真没注意,我帮你问问张新杰?

 

    君莫笑:不用问,蓝雨的男女比例全靠食堂大妈拉回来的。黄少天你看看微博粉丝们都说:此生无悔入荣耀,但求一睡蓝雨庙。你忍心反驳你的粉丝么?

 

    索克萨尔:有的呦少天^_^

 

    君莫笑:还有黄少天你别转移话题哥等你的解释等半天了快点一会boss刷新了!

 

    夜雨声烦:老叶你也太无耻了明明转移话题的是你吧是你吧是你吧!要散赶紧散本剑圣忙得很!!!!

 

    由于另一位主角苏沐橙一直不在线,所以大家都八不出什么料,居然很给黄少天面子,慢慢散了。

 

评论
热度(19)

飛鳥_倦而知还

云无心以出岫
鸟倦飞而知还
鱼饮水为知暖
BG>GL>BL
HE>BE
OOC

© 飛鳥_倦而知还 | Powered by LOFTER